新闻详情页
民革中央网站>>稿件上传>>民革浙江
吴晶出席“同心跟党走、筑梦新时代”——纪念绍兴民革地方组织成立70周年文艺演出     民革绍兴市委会    2023年07月12日16:22

7月8日下午,“同心跟党走、筑梦新时代”——纪念绍兴民革地方组织成立70周年文艺演出在绍兴市文化馆隆重举行。

文艺演出现场

民革中央副主席、浙江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革浙江省委会主委吴晶,中共绍兴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叶卫红,绍兴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革绍兴市委会主委余利明出席活动。

民革浙江省委会、市委统战部及各区、县(市)统战部、各兄弟民主党派市委会、市委会对口联系单位,绍兴文理学院、绍兴市人民医院等单位有关领导,全市民革党员代表四百余人参加活动。

吴晶朗诵《时代赞歌——纪念“八八战略”二十周年》(作者:吴晶)

全体领导、演员和观众共唱《歌唱祖国》

来自全市各级组织的130多位民革党员,用歌舞、器乐、诵读等多种形式,深情讴歌绍兴民革70年来所走过的光辉历程,最美好的歌声唱出心底的祝福!最美妙的音乐表达心底的喜悦!

作者:民革绍兴市委会 摄影:民革绍兴市委会 核稿:刘丹萍

专题推荐

  • 民革小小图
  • 组织换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