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页
民革中央网站>>稿件上传>>民革浙江
民革浙江省直属浙江省农业农村厅支部成立     民革浙江省委会    2023年07月10日15:16

7月7日下午,民革浙江省直属浙江省农业农村厅支部举行成立大会。民革中央副主席、浙江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革浙江省委会主委吴晶,浙江省农业农村厅党组书记、厅长王通林,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蒋伟峰出席大会并讲话。会议由浙江省司法厅副厅长、民革浙江省委会秘书长亓述伟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选举产生民革浙江省直属浙江省农业农村厅支部第一届委员会,白帆、徐浩璐、颜士杰三位同志当选为委员,白帆任主委。白帆作了表态发言,农工党浙江省委会委员、农工党农业农村厅支部副主委、对外合作中心二级调研员朱国荣,民革浙江省直属中国计量大学支部主委江影分别代表浙江省农业农村厅兄弟党派和民革浙江省直基层组织致辞。

蒋伟峰对民革浙江省直属浙江省农业农村厅支部成立表示祝贺,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强化理论学习,筑牢思想根基;二是加强自身建设,注重团结协作;三是彰显特色优势,积极参政履职。

王通林感谢民革浙江省委会一直以来对“三农”工作的关心、厚爱、支持和帮助,他表示,在浙江省农业农村厅成立民革基层组织是厅统战工作的大事、喜事,厅党组一定会为民革支部的发展创造良好环境,为民革党员培养、使用,为支部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职能提供保障和支持;同时进一步加强与民革省委会的交流合作。

吴晶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民革事业发展的省农业农村厅党组和兄弟民主党派表示衷心感谢,她指出,“三农”是民革的重点发展领域,省农业农村厅是省委省政府主管全省农业农村工作的职能部门,“三农”领域人才多、层次高、代表性强,在省农业农村厅成立基层组织,不仅为民革组织注入了新的活力,为民革党员参政履职搭建了更加广阔的舞台,更为进一步做好“三农”领域的参政议政工作提供了强有力的组织保障和人才支持。她希望,新成立的省农业农村厅支部要凝心铸魂,团结奋进,始终保持正确政治方向;要集智聚力,主动作为,切实提高参政履职能力;要强基固本,拉高标杆,不断加强支部自身建设。

合影留念

浙江省农业农村厅、民革浙江省委会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民革浙江省直属浙江省农业农村厅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成立大会。会后,与会领导和嘉宾与民革浙江省直属浙江省农业农村厅支部全体党员合影留念。

专题推荐

  • 民革小小图
  • 组织换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