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页
民革中央网站>>稿件上传>>民革北京
民革北京市委会人资环建委员会赴国家电网大数据中心调研     民革北京市委会    2023年07月07日15:09

6月30日,民革北京市委会人资环建委员会、民革北京市委会西城区委会人资环专委会部分委员和相关领域专家赴国家电网有限公司大数据中心调研。调研组一行参观了国网大数据中心的展厅和数据监测大厅并与国电大数据中心相关负责同志进行座谈交流。

国家电网有限公司大数据中心是国家电网有限公司数据管理的专业机构和数据共享平台、数据服务平台、数字创新平台。公司党委书记、副主任沈亮对民革北京市委会人资环建委员会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国网大数据中心相关工作情况和发展布局。沈亮表示,国网大数据中心紧扣“一体四翼”高质量发展,以数字赋能为核心,以创新为引领,以人才为驱动,全力支撑集团数字化转型。希望双方加强合作,在能源低碳转型、助力高质量发展方面提出建设性意见建议。

民革北京市委会常委、人资环建委员会主任林波荣向国网大数据中心对民革北京市委会参政议政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对国网大数据中心在数字化转型、高质量发展、创新能力、数据安全等方面取得的积极成效给予高度评价。他说,此次调研座谈收获颇丰,下一步将结合重点课题,深入分析。希望与国网大数据中心加强联系,联合开展课题论证,形成高质量的调研报告,针对首都绿色低碳转型发展、数字赋能宜居首都建设积极建言。

民革北京市委会研究室主任白明洁,民革北京市委会人资环建委员会常务副主任刘船,副主任陈远生、欧阳述嘉、崔成,秘书长李智勇,民革北京市委会西城区委会专职副主委张鹏程,华北电力大学能源软科学研究中心副教授李晓华等参加此次调研座谈。

专题推荐

  • 民革小小图
  • 组织换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