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页
民革中央网站>>稿件上传>>民革浙江
民革浙江省委会企业法律风险体检活动暨浙大城市学院暑期社会实践出征仪式顺利举行     民革浙江省委会    2023年07月03日16:55

6月30日下午,民革浙江省委会企业法律风险体检活动暨2023年浙大城市学院暑期社会实践出征仪式在浙大城市学院魏绍相楼城市立方举行。

活动现场

浙江省司法厅副厅长、民革浙江省委会秘书长亓述伟,浙江省司法厅普法与依法治理处副处长张叶蓬,民革浙江省委会、民革杭州市委会相关处室同志及来自民革浙江省委会法律服务团、经济服务团、相关基层组织和企业的二十余名代表出席本次活动。

校党委副书记贾秀英,校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部长高征兵,工程学院院长、城院民革支部主委丁智以及来自各学院参与暑期社会实践的师生代表共计100余人见证了实践工作的启动。仪式由法学院院长、城市调查研究中心主任、民革社会法制委员会副主任、法律服务团副团长范良聪主持。

贾秀英

贾秀英首先代表浙大城市学院向一直以来关心和支持高等教育、认同并推动实践育才的民革浙江省委会、各级政府部门、企事业单位以及专家学者们表达了衷心的感谢,随后强调此次“首届社会调查理论与方法暑期训练营”开创性的意义所在,同时为同学们接下来有计划地深入社会现实,参与具体生产实践和社会生活,观察社会、理解社会、分析社会、服务社会,提出了若干建议。

亓述伟

亓述伟从深入企业调查研究、了解企业真实需求对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性切入,指出积极开展企业法律风险体检活动,为企业发展提供法治保障,才能同心同行共促发展。近期由省委依法治省办牵头,从顶层设计角度推动法治化营商环境重要部署落地生根,开展企业法律风险体检活动,助力企业预防和发现法律风险,能更好帮助企业在激烈竞争环境下提升竞争力,在创新道路上无后顾之忧。亓述伟希望,参加的各位民革党员、老师和同学能够心怀国事,学以明智,在社会实践中发挥专业所长,以所学指导实践。

授旗仪式

颁发证书

仪式上,亓述伟与贾秀英分别为暑期社会实践重点团队代表授旗,浙大城市学院法学院讲师张传玺作为暑期社会实践团队教师代表发言,上海正策(杭州)律师事务所创始人、名誉主任王琳作为法律服务团党员代表发言。法学院党委书记董尚胜向本次训练营优秀学员及指导老师颁发证书以示表彰。

揭牌仪式

会上,浙大城市学院城市调查研究中心联合杭州拱墅区上塘街道共同成立“城市调查研究中中心上塘基地”,拱墅区上塘街道党工委委员鲁璐与法学院院长助理、副教授武岩共同为基地成立揭牌。

专题推荐

  • 民革小小图
  • 组织换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