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页
民革中央网站>>稿件上传>>民革天津
民革天津市委会理论学习中心组举办主题教育读书班     民革天津市委会宣传处 张剑羽    2023年06月30日16:13

6月29日,民革天津市委会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市委会机关会议室举办“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读书班。天津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天津市委会主委齐成喜主持读书班,市委会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

读书班上,市委会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第二卷中的相关文章,学习了中共天津市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精神和民革十四届三次中常会精神,部分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作了读书交流。

齐成喜指出,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要坚持发挥“关键少数”的示范和表率作用, 引导推动民革全市各级组织和党员以“学思想、强根基、重履职、建新功”为总要求,全面、系统、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完整准确掌握这一重要思想的主要内容,全面把握这一重要思想的世界观、方法论和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深刻理解这一重要思想的道理学理哲理,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推动学习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坚定政治信念、提高思想觉悟,不断增进对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为深入实施“十项行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作出民革组织新的贡献。

专题推荐

  • 民革小小图
  • 组织换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