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页
民革中央网站>>民革要闻>>中央要闻
何报翔会见中央社会主义学院党组书记、第一副院长吉林一行         2023年06月27日18:39

6月25日,全国政协副主席、民革中央常务副主席何报翔在民革中央机关会见了中央社会主义学院党组书记、第一副院长吉林一行。民革中央副主席谷振春参加会见。

何报翔代表民革中央向吉林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向中央社院长期以来对民革中央工作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说,一段时间以来,中央社院在统一战线理论研究和教学实践各个方面取得了一系列重要成果,为坚持和完善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制度、巩固和壮大爱国统一战线作出了重要贡献。多年来,民革中央与中央社院建立了良好的联合培训模式,连续举办多个班次,一大批民革党内优秀党员干部综合素质得到全面提升。在刚刚闭幕的民革中常会上,对进一步深化主题教育作了再谋划再部署,希望中央社院继续为民革提供教学和智力支持,帮助我们把主题教育内容有机融入党员干部教育培训,共同推动主题教育往深处走、向实里落。

何报翔表示,接下来,民革中央还将进一步加强与中央社院的密切联系,全力支持中央社院各项工作的开展,在深化统一战线理论研究、发挥高端智库作用等方面一起努力,继续积极选派全国各地民革党员参加中央社院组织的各类培训、委托中央社院举办专题培训班等,引导广大民革党员坚定政治信念,增进对中国共产党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为建设高水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贡献力量。

吉林表示,为进一步了解各民主党派中央对相关政治培训的需要,发挥“联合党校联合办”的独特优势,切实做好新时代党的统战教培工作,当前,中央社院正在以主题教育为牵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二十大精神,在加强工作谋划,推出一批成果,建强教职工队伍等方面重点推进。希望在今后的教学、科研、院务咨询等工作中得到民革中央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和帮助,中央社院也将竭力为民革培训班次做好服务。

座谈会上,中央社院党组成员、秘书长徐永全和中央社院党组成员、教务长徐绍刚分别介绍了相关情况。

吉林(左一)参观民革党史展室

会前,吉林一行参观了民革党史展室。

民革中央有关部门,中央社院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专题推荐

  • 民革小小图
  • 组织换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