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页
民革中央网站>>社会服务
贾海洋率队开展助力乡村振兴调研         2023年06月26日15:53

6月19日,民革辽宁省委会副主委、沈阳市政协副主席、民革沈阳市委会主委贾海洋带领调研组一行,深入苏家屯区林盛街道达连屯村,开展助力乡村振兴调研活动,并参加了民革沈阳市委会机关总支第五支部乡村振兴帮扶基地挂牌仪式。

调研组一行参观了达连屯村新修建的党群服务中心,听取了达连屯村三年发展规划以及种植专业合作社运营情况汇报,全面了解该村人居环境治理、产业发展、村集体经济收入等乡村振兴产业项目推进情况,并就提出的困难和问题给出了意见建议。 

调研期间民革沈阳市委会机关总支第五支部主委荀思全与林盛街道党工委书记苏永继为“民革沈阳市委会机关总支部第五支部乡村振兴帮扶基地”揭牌。

贾海洋说,支部要以乡村振兴帮扶基地为工作平台,紧紧围绕中共沈阳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结合民革特色和工作实际,发挥优势,加强与达连屯村的协作交流,在资金、资源、技术等方面提供支持和帮助,充分发挥多党合作制度效能,擦亮党派名片,共同打造服务乡村振兴助力共同富裕的实践样本。

民革沈阳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杨耀志、民革沈阳市委会副主委迟广俊参加调研。

专题推荐

  • 民革小小图
  • 组织换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