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页
民革中央网站>>稿件上传>>民革浙江
民革中央专职副主席谷振春一行来浙江调研     民革浙江省委会    2023年06月25日17:36

6月14日至16日,民革中央专职副主席,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监察和司法委员会副主任委员谷振春一行来浙江调研。民革中央副主席、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浙江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革浙江省委会主委吴晶陪同调研。

合影

6月14日下午,谷振春走访民革浙江省委会机关,与机关干部亲切交流,并召开座谈会听取有关情况介绍。民革浙江省委会专职副主委、一级巡视员刘净非详细介绍了浙江民革的概况、近年主要工作及下一步工作计划。

谷振春对民革浙江省委会所做的工作及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浙江民革各项工作在高度上引领全国,在广度上各方面都有亮点,在深度上善于创新、方向正确。希望浙江民革:保持领跑做领头羊,结合主题教育再上新台阶;方方面面先行先试,为顶层设计提供更多优秀经验;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再接再厉建新功。

参观文化长廊

座谈会前,谷振春参观了机关文化建设长廊。

座谈会

机关各部室负责人列席座谈会。

6月15日上午,谷振春赴金华市为金华民革数字党员之家揭牌。

6月15日至16日,谷振春一行赴丽水市青田县调研。

座谈会

在青田召开的浙江民革自身建设调研座谈会上,民革浙江省委会、金华市委会、丽水市委会、青田县委会、温州市龙湾区基层委员会、衢州市龙游县基层委员会、台州市直五支部代表分别作汇报发言,并就民革未来发展建设提出意见建议。谷振春指出,浙江省民革长期以来紧紧围绕党中央和浙江省委的战略部署做好自身顶层设计,层层传导充分调动基层的积极性,将顶层设计和基层实践结合,创造性地做好各项工作,为全国各地民革发展提供优秀样板。

就如何做好下一步工作,谷振春强调,各级民革要在主题教育上把好方向,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与党同心同德、同向同行;要在自身建设上再立潮头,管理好关键少数,培养好后备力量,继续在平台建设上探索新路径;要在履职能力提升上再立新功,充分借助民革中央力量提升民革组织在地方的影响力,助力当地发展;要在严守规矩上探索新路径,完善内部监督制度,建立自上而下全覆盖的监督体系,为建设高素质的民革队伍做出卓越贡献。

考察青田民革活动中心

谷振春一行前往青田民革活动中心,通过实地考察、听取汇报等形式详细了解了青田民革发展建设情况。

考察陈诚故居

考察青田石雕博物馆

谷振春一行还走访考察了陈诚故居、青田石雕博物馆、倪东方艺术博物馆、青田创新赋能中心等地。

民革中央组织部部长、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监察和司法委员会委员叶赞平,民革中央宣传部部长、全国政协委员刘良翠等领导陪同调研。

作者:民革浙江省委会 摄影:民革浙江省委会 核稿:刘丹萍

专题推荐

  • 民革小小图
  • 组织换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