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页
民革中央网站>>稿件上传>>民革浙江
浙江首家市级数字民革党员之家在金华揭幕     民革金华市委会    2023年06月25日17:24

6月15日上午,金华民革数字党员之家启用仪式在师大人家控股集团举行。民革中央副主席、民革浙江省委会主委、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浙江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晶,民革中央专职副主席、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监察和司法委员会副主任委员谷振春,民革中央组织部部长、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监察和司法委员会委员叶赞平,民革中央宣传部部长、全国政协委员刘良翠,中共金华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志强,民革浙江省委会专职副主委、一级巡视员刘净非,金华市政协副主席、民革金华市委会主委荣安华,中共金华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邵国龙参加活动。启用仪式由荣安华主持。

金华民革数字党员之家正式启用

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观看了民革金华市委会工作宣传片,荣安华对金华民革概况和近年来工作做简要汇报。

王志强对金华民革数字党员之家建成表示祝贺,并指出金华民革各项工作卓有成效,在政治协商上有高度,参政议政有深度,民主监督有力度,社会服务有温度,自身建设有厚度,特别是在自身建设、阵地建设、队伍建设方面不断创新,做出了积极探索。

小小方寸,浓缩历史,一方斗室,无限空间。吴晶代表省委会向金华民革数字党员之家的落成表示祝贺,并指出民革金华市委会工作成绩有目共睹,思想政治守初心,组织建设全覆盖,宣传工作有影响,参政履职有成效,阵地建设有创新,社会服务有模式,祖统联谊有特色。吴晶强调,要把好思想政治教育这个魂,认真守好组织建设这道关,模范履职,紧紧依靠党政、统战部门这座山,齐心协力把民革工作走到前列。

谷振春代表民革中央向金华民革数字党员之家的建立表示祝贺,并指出金华民革数字党员之家有高度、覆盖广、功能全,要在参政议政上发挥作用,助力地方社会经济发展。谷振春强调,民革金华市委会要加强思想建设,在主题教育中做到强根基目标;要增强履职实效,在践行中不断提升履职能力;要加强自身建设,在结果导向中突显如何建新功。争取在浙江全省工作中勇立潮头,多拔头筹。

参观党员之家数字展厅

活动中,大家一起参观了党员之家数字展厅,市委会秘书长应爱飞介绍了党员之家的设计建设和各版块情况。

自2016年起,民革金华市委会大力推动民革党员之家建设,结合实际、因地制宜,先后建成7个党员之家。金华民革数字党员之家是我市首家全数字化形式展示的党派成员之家,位于浙江师大人家控股集团有限公司6楼,使用面积约500平方米,内设数字展厅和报告厅。党员之家运用数字化展示金华民革发展历程,满足市区党员组织日常活动需求,提升民革党员的归属感和凝聚力。

合影

民革中央、民革浙江省委会、金华市委统战部相关部(处)室负责同志应邀参加,民革金华市委会班子成员和在市区的市委委员、基层组织负责人、党员代表50多人参加活动。

作者:民革金华市委会 摄影:沈岳明 核稿:刘丹萍

专题推荐

  • 民革小小图
  • 组织换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