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页
民革中央网站>>稿件上传>>民革辽宁
民革辽宁省第十四届委员会理论研究与文史资料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葛萱    2023年06月25日13:58

6月20日,民革辽宁省第十四届委员会理论研究与文史资料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省委会专职副主委、专委会主任郑向东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会秘书长、专委会副主任刘惠娟出席会议,省委会宣传部负责人、专委会秘书长李道广主持会议。

会议全面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认真学习贯彻民革中央“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中共省委统战部“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动员会议精神,传达学习民革省委会“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精神。审议通过了《民革辽宁省委会理论研究与文史资料委员会工作细则(试行)》。

会议强调,专委会要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确保各项履职工作始终沿着正确的政治方向前进。要以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为契机,强化理论学习,深入调查研究,提高履职本领,明确职责定位,强化责任担当,主动作为,不断提升工作水平。要完善工作机制,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发挥委员特长优势,提升履职实效,为服务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贡献智慧力量。

参会委员结合各自工作和岗位实际,畅谈了对民革理论研究和文史资料工作的体会和认识,对专委会下一步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专题推荐

  • 民革小小图
  • 组织换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