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页
民革中央网站>>稿件上传>>民革内蒙古
民革内蒙古区委会调研组赴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呼和浩特市开展“依法保护民营企业产权和企业家权益 优化民营企业发展环境”调研         2023年06月20日15:13

2023年6月12日至13日,民革内蒙古区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洪冬梅带队赴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呼和浩特市开展“依法保护民营企业产权和企业家权益 优化民营企业发展环境”调研,自治区发改委副主任陈小北、呼和浩特市政协副主席高珍伟分别参加调研座谈。

调研组分别与自治区发改委相关处室、呼和浩特市相关部门以及民营企业家代表座谈,围绕自治区如何打造高效便利的政务环境、营造公平竞争的市场环境、健全公平正义的法治环境,依法保护民营企业产权和企业家权益等问题进行深入交流探讨。

洪冬梅在认真听取了与会同志的发言后表示,民营经济贡献了全区60%以上的税收,70%以上的技术创新成果,90%以上的新增就业,是助推我区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力量。自治区政协高度重视民营经济发展工作,联合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开展“依法保护民营企业产权和企业家权益 优化民营企业发展环境”专题监督性协商调研。民革内蒙古区委会坚持把深入了解情况、认真查找问题、研究提出对策作为专题监督性协商调研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认真梳理大家提出的问题建议,形成高质量调研报告,为我区民营经济发展献计出力。

民革内蒙古区委会参政议政部、协商民主专题研究工作委员会、社会与法制工作委员会有关同志参加调研。

专题推荐

  • 民革小小图
  • 组织换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