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页
民革中央网站>>稿件上传>>民革重庆
民革重庆市委会赴市人社局开展调研乡村人才振兴工作         2023年06月19日10:40

6月13日,重庆市政协副主席、民革重庆市委会主委王新强率队到市人社局开展乡村人才振兴工作专题调研,民革重庆市委会副主委杨家学、张洪铭,秘书长刘金萍及调研处负责人参加调研。

王新强一行实地调研了人社西部(重庆)数据实验室、重庆市家庭服务业实训中心、重庆市国家级专家服务基地,详细了解人社局在数字化建设、人才引进、技能培训等有关工作情况。

调研座谈会上,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黎勇介绍了市人社局近年来人力社保及乡村人才振兴工作开展情况。市人社局专业技术人员管理处、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处、工资福利处等处室负责人汇报了各领域工作情况。

王新强指出,市人社局在全市人才保障工作中取得了可喜成效,形成了很多有益的经验做法。希望民革调研组和市人社局加强配合,围绕乡村振兴人才支撑开展更加深入、专业的调查研究,要认真梳理意见建议,合力形成高质量调研报告,为我市乡村振兴工作做出积极贡献。

专题推荐

  • 民革小小图
  • 组织换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