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页
民革中央网站>>稿件上传>>民革天津
民革天津画院召开四届三次院长会     民革市委会社会服务处 陈泓玲    2023年06月19日16:18

6月15日,民革天津画院在民革天津市委会机关会议室召开四届三次院长会。民革天津画院院长韩必省,名誉院长黑成义,副院长李岳林、高学年、王延强、邢津、孙岩、齐君,副秘书长张养峰出席,社会服务处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社会服务处副处长、民革天津画院秘书长惠蓝图主持。

会议听取了第四届民革天津画院会员登记及申请入会人员情况,部署了画院本年度参与东西部扶贫协作、支援合作、“五进”“文化大讲堂”等工作,并就助力贵州省纳雍县昆寨乡新民村美丽乡村建设进行了研讨。

韩必省在讲话中表示,民革天津画院要积极贯彻落实民革中央和民革天津市委会关于“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的部署安排,充分发挥画院特色和优势,围绕市委会中心工作主动作为,团结引领广大画院成员,做好学用结合,努力提高履职能力,为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积极献计出力,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展现新面貌,彰显新作为。

专题推荐

  • 民革小小图
  • 组织换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