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页
民革中央网站>>稿件上传>>民革安徽
民革安徽省委会机关召开“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理论学习会     王有为    2023年06月09日14:57

2023年6月7日,民革安徽省委会机关召开“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理论学习会。民革安徽省委会秘书长汪炳俊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会机关干部参加学习。

会上,汪炳俊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好干部标准及选人用人的重要论述”主题作领学和辅导。他系统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有关好干部标准和要求的重要论述”和“习近平总书记有关中青年干部要求的重要论述”两方面内容,并分享自己的学习体会和感悟。

汪炳俊强调,机关干部要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有关好干部标准和要求的重要论述,成长为一名好干部。要加强学习,按照“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的要求,重点围绕马克思主义理论特别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创新理论,全面系统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承担的职责任务,认真学习各方面知识,有针对性地补短板、强弱项,打牢履职尽责的知识基础。要加强实践,在实践中学会干事,经受大事、难事、急事和复杂问题的磨炼,在办文、办会、办事的工作实践中提升自己,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增长才干,提高能力。要加强修养,拉高标杆,严格要求自己,树立良好形象,充当建设“高素质、有作为、团结和谐的参政党机关”的正能量;养成良好的心态,保持平衡心理、平和心态;常怀敬畏之心,强化自我修炼,严守纪律规矩。

机关两名干部分别围绕“如何成为一名合格的民革党员”“青年干部如何做到理想信念坚定”分享个人学习体会。

专题推荐

  • 民革小小图
  • 组织换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