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页
民革中央网站>>稿件上传>>民革辽宁
【大干三年 首战争先】民革辽宁省委会社会服务行(六)     葛萱    2023年06月08日16:09

编者按

民革辽宁各级组织发挥特色优势,开展多种形式的社会服务活动,展现民革组织良好的精神风貌和高度的社会责任感,积极为实现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首战告捷贡献力量。

大连

5月24日,民革旅顺口基层委员会与民革沙河口区工委共同发起“青春悦读 好书分享”旅顺口区第十四届全民读书节系列活动暨爱心捐书仪式。民革党员企业家马进福向大连希望工程捐赠价值868,207元的名著书籍和教辅材料共计23442册,并现场向旅顺图书馆、旅顺口区长城中心小学、三涧堡中心小学、龙头中心小学发放。

鞍山

5月30日,民革鞍山市委会法制委与立山支部联合开展“温暖童心,与爱同行”普法进校园活动,走进鞍山市立山区育智学校,为学生们带去一堂生动的法治教育课,并赠送了文具大礼包。

本溪

5月30日,民革本溪市委会部分领导班子成员带领民革党员企业家、志愿者代表,赴平山区特殊教育学校开展慰问活动,与孩子们开心互动并送去礼物,为这群特殊孩子奉献了满满的关爱。

辽阳

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民革灯塔市支部联合灯塔市人民法院走进灯塔市实验小学南校区,开展“迎六一、献爱心普法宣传进校园活动”,为全校师生送上一堂绘声绘色的《民法典》普法宣传课并捐赠价值5000元的书籍。

专题推荐

  • 民革小小图
  • 组织换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