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页
民革中央网站>>稿件上传>>民革浙江
民革浙江省委会召开2022年度浙江民革骄傲人物先进事迹宣传会     民革浙江省委会    2023年05月24日15:24

凝心聚力谋发展,奋楫扬帆勇当先。在过去的一年里,民革浙江组织又一次涌现了许多有信仰有情怀有担当的骄傲人物,他们以坚定的理想信念和不懈的奋斗精神,坚守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诠释了浙江民革人无悔的使命担当。

时值初夏,气序清和,芳华渐茂,万物并秀。5月23日,为学习榜样精神,汲取奋进力量,民革浙江省委会召开2022年度浙江民革骄傲人物先进事迹宣传会。

集体合影

民革中央副主席、浙江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革浙江省委会主委吴晶,中共浙江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王利月,浙江省台办副主任何永明,浙江省民政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江宇,浙江省司法厅党委委员、浙江省行政复议局局长曹水萍,浙江省人社厅二级巡视员傅鸿翔,浙江省农业农村厅党组成员、总农艺师吴新民,民革浙江省委会副主委刘净非、徐铭恩、朱法君等领导出席宣传会并为骄傲人物颁奖。

活动现场

为更好发挥榜样引领作用,此次宣传会还邀请了民革浙江省直新党员在现场感受骄傲人物的情怀和力量。

让我们一睹民革骄傲人物的风采,并欣赏颁奖词。

 

周少翌

中共浙江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王利月为周少翌颁奖。

兢兢业业二十载,以实干家的务实和奋发精神,为湖州民革的发展注入无尽动力,成为组织建设发展的忠实守护者。

洞察社会百态万象,秉承民革意志精髓,在探索中凝聚创新力量,用智慧谱写民革发展的精彩篇章。

周少翌——实干笃定前行,创新谱写新篇。

刘小平

浙江省台办副主任何永明为刘小平颁奖。

心无旁骛地坚守,于一雕一琢中,成为根雕艺术领域翘楚。

化朽木为神奇,将无用为妙用。

苦心孤诣所创之作,兼集人间万象百态。

一声“手艺人”,一生守艺人。

刘小平——以匠心致初心,以初心致未来。

章益民

浙江省民政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江宇为章益民颁奖。

千里,逆行一线,驰援武汉彰显使命担当。

七年,奔走十五万公里,下沉上提努力践行医联体建设。

仁心仁术,立足国内传染病领域顶尖学科团队,致力医疗科研齐头并进,守护百姓健康。

履职尽责,不断丰富民革社会服务品牌内涵,擦亮“博爱.牵手”底色。

章益民——“医”心无悔赴“山海”,“医”路前行济苍生。

骆越峰

浙江省司法厅党委委员、省行政复议局局长曹水萍为骆越峰颁奖。

以远见卓识和创新毅力,在实践锤炼中,乘风破浪,成为力博集团引航者,跻身行业领军。

心系家国,关注社会民生,在成就中奉献,以专注和投入,诠释注入灵魂的责任和温度,践行企业家社会担当。

骆越峰——以创业之志铸就成功之路,以智慧之光点亮爱心之火。

兰金美

浙江省人社厅二级巡视员傅鸿翔为兰金美颁奖。

设计、制作,一笔一线间,蔚然绽放畲族服饰极致风韵,终成民族服装设计佼佼者。

匠者研技,终而成艺。沉淀历史智慧,映照民族底蕴,在布料和针线编织间,化古老为时尚,融传统为创新,唤起文化共鸣与感悟。

兰金美——执着东方匠人之心,纯粹民族文化之美。

刘慧杰

浙江省农业农村厅党组成员、总农艺师吴新民为刘慧杰颁奖。

知民意,解民忧,安民心,为弱者维权,为难者解困。让无助者有力,让悲观者前行,你用实际行动,诠释律者仁心。

从纠纷调解,到建言献策,从助企解忧,到为民解难,以法为剑,仗义执言,为弱势群体撑起一片天,彰显热血情怀。

微光成炬,星凝成河。纵然道阻且长,公益服务之旅,你带领着宁波青年律师团队,依然笃定再出发。

刘慧杰——但使心正法度在,无处不为自由乡。

崔守臣

民革浙江省委会副主委朱法君为崔守臣颁奖。

一朝戎马洒热血,一生信念记心间。多年执着求索,从军人到正高级工程师,从懵懂水利新兵,终成领域行家里手,闯出自主技术研发新天地。助力经济社会发展,争当致富带头人。

秉持履职为民初心,深入基层调研,倾听群众呼声,献良策、谋实招、建诤言,用实际行动助解民生难题,勇做百姓代言人。

崔守臣——坚守理想谋发展,履职尽责勇担当。

沈 源

民革浙江省委会副主委徐铭恩为沈源颁奖。

以追求卓越创新的态度,巧妙精准铸造发动机灵魂,积蓄汽车驰骋力量。

引万千材料为动力,化复杂系统为高效性能。反复推敲试验,在速度与智造中,探索未来汽车引擎奥妙。

沈源——择一事业尽终生,臻于至善守初心。

金献测

民革浙江省委会专职副主委、一级巡视员刘净非为金献测颁奖。

秉持“以患者健康为中心”工作理念,他率先引进国际先进技术,推动实现精准放疗,用专业技术与人文关怀,不负生命重托,做人民健康的守护者。

提灯夜行深耕行业,致力筑建医学物理基础教育体系,从暗夜微光到群星闪耀,力争夯实行业基石,筑起生命的希望之光。

金献测——砥砺深耕,奋楫笃行。用仁爱为生命护航,以实干诠释使命。

薛天龙

民革中央副主席、浙江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革浙江省委会主委吴晶为薛天龙颁奖。

秉持传承和融合发展理念,他将南北风格与世界音乐元素相结合,打破传统演绎方式,将古老乐器唢呐,以多元时尚方式创新演绎,形成自己独特演奏风格,让传统文化焕发流光溢彩的表现力。

薛天龙——在传统中汲取,在潮流中摘锦,在音律中传承。

一个典型,是一面旗帜,代表着前进的方向;一个榜样,是一座灯塔,照亮着奋斗的道路。

让我们从浙江民革骄傲人物的先进事迹中感悟信仰的力量、奋进的力量、信念的力量,继续砥砺奋进,谱写新篇。

作者:民革浙江省委会 摄影:民革浙江省委会 核稿:刘丹萍

专题推荐

  • 民革小小图
  • 组织换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