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页
民革中央网站>>稿件上传>>民革浙江
民革浙江省委会美丽乡村设计团队赴纳雍董地开展新一轮规划设计工作     民革浙江省委会    2023年05月22日16:13

5月16日至17日,由民革浙江省委会党员企业中景观园林设计师共同组建的美丽乡村设计团队日行千里,赴贵州省纳雍县董地乡街上村、新华村现场考察踏勘,细化优化设计提升方案,为民革浙江省委会下一步开展美丽乡村升级版项目落地,开展设计终稿阶段的调整和完善。

根据年初民革中央的工作部署和要求,省委会制定了美丽乡村2.0升级计划。3、4月间,省委会设计师团队通过无人机采集和现场重点区域影像,结合当地风土人情和文化元素,形成了较为详尽的设计方案。近期,根据省委会领导要求,设计团队结合景观需要,再次对方案进行补充和细化。

在为期两天的现场测量和踏勘中,设计师们不辞辛苦,走村入户,详细了解当地文化传统和现实需求,围绕设计方案打磨细节。设计团队成员纷纷表示,短短两天,深深体会到村民生活的不易和当地基层工作的辛苦。要让董地山村彻底改变面貌,人的变化,环境的变化,都很重要。非常感谢省委会组织这次富有意义的设计工作,下一步将竭尽所能,保质保量完成设计任务。

现场考察

作者:民革浙江省委会 摄影:民革浙江省委会 核稿:刘丹萍

专题推荐

  • 民革小小图
  • 组织换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