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页
民革中央网站>>稿件上传>>民革浙江
民革中央社会服务部来浙江调研     民革浙江省委会    2023年05月18日11:50

5月9日至11日,民革中央社会服务部副部长陶相宁一行来浙江调研社会服务工作。

5月9日,陶相宁一行赴湖州调研社会服务工作。民革浙江省委会秘书长亓述伟、社会服务部相关同志,民革中央在德清县挂职干部卢淼参加调研,民革湖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徐瑾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调研了湖州民革、南浔总支近年来开展社会服务工作的情况,并在张静江故居前合影。

随后,调研组一行赴德清走访民革党员之家,并到民革党员企业浙江中兴电缆有限公司进行调研,听取企业发展、产品研发等情况介绍。

10日上午,调研组走访民革浙江省委会机关,听取省委会社会服务工作汇报,民革浙江省委会秘书长亓述伟,办公室、组织部、社会服务部相关同志参加了座谈会。

陶相宁对民革浙江省委会近年来高质量落实民革中央对口帮扶中心任务,助力助推浙江山区26县发展,创新载体突出服务功能等工作开展情况表示充分肯定,并就民革中央社会服务工作如何更好与地方组织工作双向发力听取了意见建议。

5月10日至11日,陶相宁一行赴温州调研。温州市政协副主席、民革温州市委会主委诸葛启钏,民革浙江省委会社会服务部相关同志陪同调研。

5月10日下午,陶相宁一行调研了浙江井朗律师事务所和驻社区政协委员工作室,听取历年来开展社会服务和公益活动的工作汇报。

5月11日上午,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平阳民革党员之家、平阳民革共富创业基地(公望直播基地),了解基层社会服务活动开展情况。陶相宁还就文化驿站活动、民革书画院等工作与平阳民革党员进行深入交流与探讨。

作者:民革浙江省委会 摄影:民革浙江省委会 核稿:刘丹萍

专题推荐

  • 民革小小图
  • 组织换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