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页
民革中央网站>>稿件上传>>民革新疆
民革新疆区委会助力新疆兵团第十二师花卉经济发展         2023年05月17日10:27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二十大精神,充分依托丝绸之路经济带核心区建设优势,发挥花卉产业强大的“效益农业”潜力,在民革新疆区委会牵线搭桥下,5月11日,来自云南、四川、北京等地花卉、园艺设计行业十余名企业家,前往兵团第十二师参观考察花卉产业。自治区政协常委、民革新疆区委会副主委孙霞,民革新疆企业家联谊会副会长、新疆方园集团董事长谢星辉参加考察活动。

考察组一行先后前往第十二师鲜花小镇、西山农牧场设施农业基地、明珠花卉市场、头屯河农场花卉展示基地参观考察。第十二师农业农村局、西山农牧场等负责同志分别就各自招商政策及项目做了推介,并与企业家进行了深度对接。

孙霞表示,民革通过社会服务做好牵线搭桥引导企业来疆投资,是支持新疆发展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提升多党合作制度效能的创新实践。希望广大企业家能够走进新疆、走进兵团,大家拓展合作空间,深度参与丝绸之路核心区建设,共同为新疆的经济社会发展携手努力。

谢星辉表示,新疆资源禀赋独特,兵团农业综合实力雄厚,十二师区位优势明显。他在兵团生活工作五十多年,对这里有着深厚的感情,希望通过此次考察,各位企业家能够深入了解推介政策和项目优势,周详把握,顺利达成投资意向,积极投身新疆这片充满活力和潜力的热土。

民革新疆区委会自2018年开展“云花引疆”项目以来,充分发挥自身特色优势,通过助力乡村振兴、助推招商引资等一系列“组合拳”,实现了示范与经济效益双丰收。下一步新疆民革将全力贯彻探索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导向的高质量发展要求,整合资源,牵线搭桥,依托全区民革党员,加大对外联络,积极“引进来、走出去”寻求项目合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疆作出民革贡献。(王孝先)

专题推荐

  • 民革小小图
  • 组织换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