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页
民革中央网站>>稿件上传>>民革四川
民革四川省委会机关工会赴崇州开展“美丽乡村行”主题活动     任静    2023年05月10日11:12

4月13日,民革四川省委会机关工会赴崇州市白头镇五星村开展“美丽乡村行”主题活动,近距离感受新农村建设和乡村振兴的新成果。省委会秘书长胡兆舜和部分机关干部职工参加活动。

走进五星村,一只巨型蜗牛伫立在村头,青瓦白墙的川西民居聚落,一派欣欣向荣的田园景象,生动展现了新时代新农村新风貌。省委会机关干部在五星村原党支部书记王纪的介绍下进行参观学习。进一步了解五星村生态建设和产业发展齐头并进的“中国最美休闲乡村”发展过程,深刻感受到科技兴农、人才助农政策在村庄变景区、村民变市民、空壳变实体中所发挥的巨大作用。

活动期间,省委会机关支部召开了学习交流会,总结了2022年度支部工作开展的情况以及2023年的工作计划,组织党员集中学习了最新修订的民革党章,并就如何开展好今年的组织生活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胡兆舜表示,机关党员要以机关支部为抓手和平台,致力改进思想作风、工作作风,促进参政议政有特色、支部生活有创新,不断提升机关工作水平。

民革成都市崇州支部党员陪同参加了此次活动。

专题推荐

  • 民革小小图
  • 组织换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