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页
民革中央网站>>稿件上传>>民革四川
民革四川省委会企业家座谈会在成都召开  欧阳泽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杨昊    2023年04月28日10:57

4月24日上午,民革四川省委会企业家座谈会在成都召开。民革中央副主席、四川省政协副主席、民革四川省委会主委、四川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局长欧阳泽华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会副主委曾蓉、肖春、王瑛出席会议。曾蓉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民革企业家代表们围绕自身的企业情况、发展态势,所在行业的总体环境、突出问题,对支持民营企业发展、优化营商环境的意见建议等内容进行了发言。欧阳泽华认真听取了代表发言并就保障民营企业平权、破解民革企业融资难问题、推动优化营商环境政策落实等问题与企业家代表们进行了交流。

欧阳泽华在讲话中表示,民革企业家政治有定力、干事有能力、思想有活力,在民革参与脱贫攻坚、乡村振兴、抗震救灾、抗击疫情等工作中发挥了重要作用,是民革服务经济高质量发展的中坚力量。企业家们的发言接地气、有见地,为省委会在经济领域建言献策提供了有益启发。

欧阳泽华指出,作为民革企业家,一是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定党和国家“两个毫不动摇”“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优化民营企业发展环境”的信心,放心投资、安心经营、专心创新、用心发展。二是要进一步明确方向,坚持走高质量发展道路,抓住实体经济工作重点,突出创新驱动发展方向,在经济运行整体好转的总体形势下实现企业良好发展。三是要进一步发挥作用,履行好企业家社会责任,并且更主动积极地参与到民革事业中来。

欧阳泽华强调,当前四川省上下正全力以赴拼经济、搞建设,吹响了推动高质量发展、实现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的冲锋号。希望民革企业家在努力做企业、干事业的同时,把你们干事创业的追求全面融入到四川省当前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战略中来,积极投身于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伟大进程中去,在新阶段干出新成绩、于新时代书写新篇章。

刘斯达、李祥昌、肖行健、钟波、柴军、李红朋、杨德兴、曾国勇、李彬、杨佳鑫、江雪松、贺朝晖、唐蓉13位四川民革企业家代表,省委会社会服务处、参政议政处、省企联会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专题推荐

  • 民革小小图
  • 组织换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