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页
民革中央网站>>稿件上传>>民革辽宁
【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5周年】民革辽宁省委会机关召开纪念中共中央“五一口号”发布75周年专题学习座谈会     葛萱    2023年04月28日15:03

4月25日,民革辽宁省委会机关召开纪念中共中央“五一口号”发布75周年专题学习座谈会,学习民革中央郑建邦主席《坚定不移做中国新型政党制度的实践者推动者维护者》署名文章、“五一口号”相关历史史料、“民革与北上”历史知识等内容。省委会秘书长刘惠娟参加会议并讲话,省委会二级巡视员、办公室负责人彭辉德主持会议,机关干部参加会议并交流体会。

大家一致认为,75年前,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在统一战线和多党合作发展史上具有重大而深远的里程碑意义。回望民革积极响应“五一口号”75年来的历史,我们充分认识到,要坚定不移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坚持中国新型政党制度。纪念中共中央“五一口号”发布75周年专题学习对于民革辽宁省委会机关干部凝心聚力、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在实现辽宁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中做出更大贡献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

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五一口号”相关历史知识,在传承民革优良传统中深化政治共识,在重温历史中汲取奋进力量,自觉投身中国式现代化辽宁实践,大兴调查研究之风,提高工作效能,为打赢新时代“辽沈战役”发挥积极作用。

专题推荐

  • 民革小小图
  • 组织换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