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页
民革中央网站>>稿件上传>>民革贵州
民革贵州省委会祖统委举办“两岸一家亲 共建‘博爱林’植树活动”     文/班吉  图/杨进亮    2023年04月20日16:44

春风拂沃野,植绿正当时。4月14日上午,民革贵州省委会祖统委举办的“两岸一家亲 共建‘博爱林’植树活动”在贵阳市鹿冲关森林公园举行。民革贵州省委会秘书长李云霞出席活动,在黔台胞台青台商、在筑民革贵州省委会祖统委委员、民革贵州省委会机关干部职工等参加了活动。

参加活动人员合影。

俗话说,“亲戚也要经常走动才亲”。为了做好台胞服务工作,加深黔台两地同胞交流,今年民革省委祖统委与在黔台胞达成了共识,决定开展黔台两地同胞“结对子”活动,让两岸同胞有线下交流的平台,可以互相认识、学习借鉴、丰富文娱生活,促进产业共同发展。通过抽签,一共有13位在筑台胞与13位民革党员同志分别一对一地“结对子”交朋友。

“结对子”交朋友。

气氛热烈的“拔河”比赛。

“结对子”活动后,两岸同胞在鹿冲关森林公园内的文澜书院开展了“拔河”“蒙眼猜谜”等趣味纷呈的团建活动。

共植一棵树。

微风吹拂下,嫩绿的枝条随风摇曳,在民革贵州省委会“博爱林”植树点,植树现场两岸同胞相互配合、协同合作,有的挥锹铲土,有的扶树填土,精心种下一棵棵树苗,守护绿色生态,活动在欢快的气氛中结束。

大家纷纷表示,将以开展一年一度的植树活动为平台和纽带,增进两岸同胞之间的了解,促进彼此间乡情、亲情的交流,以实际行动深化两岸同胞交流合作,共同开创美好未来。

专题推荐

  • 民革小小图
  • 组织换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