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页
民革中央网站>>稿件上传>>民革福建
民革福建省委会机关开展“家风润心田 福见千万家”活动     民革福建省委会机关文明办    2023年04月20日09:43

家风家训是我国传统文化和传统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为推广好家风好家训,传承和弘扬红色家风、清廉家风,4月13日,民革福建省委会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赴三坊七巷名人家风家训馆开展“家风润心田 福见千万家”主题活动。

现场工作人员为机关干部职工逐一讲解了林则徐、沈葆桢、严复、林觉民、冰心等40多位三坊七巷历史名人的家风家训,展现了先贤们爱国爱家、勤政廉政的高尚品格,以及对后世子孙的谆谆教诲和殷切期望。

通过这次主题活动,让广大干部职工实地瞻仰了先贤们的生平事迹,感悟其中的精神伟力,进一步增强干部职工的爱党爱国爱岗意识,在工作中主动对标对表,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坚守初心、勇担使命。

专题推荐

  • 民革小小图
  • 组织换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