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页
民革中央网站>>稿件上传>>民革江苏
民革常州市委会远赴新疆开展中山博爱牵手活动     羌晓丹 范 芸    2023年04月20日11:13

4月9-14日,民革江苏省委会副主委、常州市委会主委张加林带队远赴新疆乌恰县、尼勒克县开展中山博爱牵手活动。中共乌恰县委副书记兼宣传部部长王晓,中共乌恰县委副书记、常州第十批援疆工作组组长韩波,常州第十一批援疆工作组组长路琦,中共乌恰县委常委、副县长、常州第十批援疆工作组副组长仲崇开,中共尼勒克县政协党组副书记、主席沙布尔江,副县长阿孜古丽参加活动。民革新疆区委会办公室负责人孙蓉等受邀参加。

在乌恰县,举行了乌恰县人民医院会议中心落成暨中山博爱工作站揭牌仪式,该会议中心由民革常州市委会爱心企业家捐资80万元援建;在“西陲第一乡”乌恰县吉根乡举行了中山博爱石揭幕暨博爱亭落成仪式,向吉根乡政府捐赠了5万元教育、医疗物资,并为当地农牧民进行义诊。

在尼勒克县,举行了王晖名医工作室揭牌仪式,向尼勒克县人民医院捐赠了15万元的医疗物资,并开展义诊活动。

张加林表示,此次远赴对口支援的乌恰县和尼勒克县开展中山博爱牵手活动,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新疆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是落实民革中央“博爱牵手”号召的深动实践,同时发挥民革特色优势,整合资源,开创性设立“中山博爱工作站”,使助力对口援疆工作长效化、品牌化,体现了民革党员大爱无疆、服务社会的高度政治责任感,展示了民革作为高素质的参政党不忘合作初心的历史担当。

活动期间,张加林一行还看望了全国劳动模范、“最美奋斗者”吴登云,中国十大杰出母亲、“人民楷模”布茹玛汗·毛勒朵。

专题推荐

  • 民革小小图
  • 组织换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