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页
民革中央网站>>稿件上传>>民革江苏
民革江苏省委会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2023年度工作会议在连云港召开      民革江苏省委会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    2023年04月18日10:17

4月14-15日,民革江苏省委会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2023年度工作会议在连云港召开。民革江苏省委会副主委、民革江苏省委会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主任李燕出席会议并讲话,民革江苏省委会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副主任马强、肖洋以及部分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江苏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民革中央主席郑建邦在民革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中共江苏省委书记信长星在《学习时报》重要刊文;学习研讨了《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牢牢把握新征程上江苏工作的总要求、总目标、总蓝图,牢记嘱托、感恩奋进,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大兴调查研究之风,为推动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更好“扛起新使命、谱写新篇章”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听取了两位委员关于专委会参政议政重点调研进展情况的报告,并进行深入讨论,对调研工作进一步完善提出意见和建议;会议就打造专委会主题品牌进行了研讨,将“可持续发展论坛”确定为人资环专委会品牌活动。

李燕在讲话中强调:

要加强学习,不断提高理论素养,把牢正确政治方向。全面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不断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要服务大局,不断深化调查研究作风,提升参政议政水平。按照民革江苏省委会对参政议政工作的统一部署,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人民群众急难愁盼,围绕人口、资源、环境、可持续发展领域重大问题,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履职尽责,各方面工作取得新进展、新突破和新成效。

要履职尽责,不断强化担当作为,助力中国式现代化江苏新实践。发挥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人才智力优势,进一步提升履职成效,双岗建功,无私奉献,在助力中国式现代化江苏新实践中积极展现民革党员良好形象和责任担当。

会议期间,与会委员先后赴连云港市徐圩新区生态环境质量管控中心、污水处理厂等地开展实地调研。

此次会议得到了民革连云港市委会、连云港市徐圩新区管委会的大力支持。

专题推荐

  • 民革小小图
  • 组织换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