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页
民革中央网站>>稿件上传>>民革山西
民革山西省第十三届委员会能源与环境专委会第一次会议召开     邓蜀平    2023年04月13日16:24

4月3日下午,民革山西省第十三届委员会能源与环境专委会第一次会议在线上以及中科院山西煤化所工程设计中心会议室同时召开。

会议由能源与环境专委会主任邓蜀平主持,民革山西省委会副主委陈继光出席会议。专委会全体成员认真学习了中共二十大精神,传达学习了民革山西省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邓蜀平汇报了2023年专委会工作计划,能源与环境专委会2023年的工作将主要围绕组织建设、建言献策以及招纳新党员三个方面展开。委员会成员就民革山西省委会专题议政课题展开了热烈讨论,尤其针对能源与环境相关课题提出了初步的构想与建议。

陈继光针对能源与环境专委会未来的工作提出了相应的要求与建议。陈继光建议未来可以结合专委会资源,建设非营利性科研平台,为未来课题研究工作和成员之间交流学习服务。同时,陈继光针对专委会建言献策和调查研究工作,着重提出四项标准:一是与国家和全省发展大局结合,二是与社会反响强烈和人民急难愁盼的问题结合,三是与民革中央和省委参政建言的要求结合,四是与个人技术和专业研究领域结合,希望专委会全体成员可以同心合力、一往无前。

最后,陈继光为本届能源与环境专委会成员颁发了专委会委员聘书。

专题推荐

  • 民革小小图
  • 组织换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