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页
民革中央网站>>稿件上传>>民革山西
民革山西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妇女和青年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曹彦    2023年04月13日15:49

3月28日下午,民革山西省委会第十三届委员会妇女和青年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太原召开,对本届妇青会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省委会副主委、省委监委会副主任赵素卿出席会议并讲话,妇青会主任郜宏漪主持会议,妇青会全体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专委会是省委会参政履职的参谋部和智囊团,是省委会做好专题调研、咨政建言、反映社情民意和开展各项活动的重要依托。各位委员要立足自身专业背景和智力优势,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和重点问题,关注人民群众急难愁盼焦点问题,聚焦妇女儿童权益保护,敏锐捕捉信息、深入调查研究,以小切口反映大问题,切实履行好妇女和青年工作委员会的各项职能。用心用情用力组织好专委会全体会议,结合实际开展好课题调研和联谊活动,增进交流沟通,广泛凝聚人心,群策群力打造活力、智力、实力、合力的“四力”妇青会,为推进我省高质量发展贡献民革力量。

会上,各位委员立足自身专业背景和工作经历,结合妇女和青年工作委员会特色优势,从考察调研、社情民意信息、提案和活动开展等方面就本届妇青会总体工作思路与年度工作计划进行了热烈讨论。

专题推荐

  • 民革小小图
  • 组织换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