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页
民革中央网站>>稿件上传>>民革山西
民革山西省十三届委员会经济委员会召开一次全体会议     温雪刚    2023年04月13日11:19

3月30日下午,民革山西省十三届委员会经济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太原召开,省政协委员、民革山西省委会秘书长檀国榕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政协委员、经济委员会主任、省直属文化厅支部主委陈光华作表态发言。

会议认真学习了中共二十大、民革十四大、全国两会精神,传达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部署了2023年经济委员会工作安排。委员们就经济委员会如何更好发挥作用展开了热烈讨论,并聚焦我省高质量发展的“十二个重大问题”做了年度重点选题申报。

会议指出,专委会是参政议政工作的重要平台和抓手,要把专委会建设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经济委员会聚集了民革全省经济建设领域的人才,要以换届为契机,打开新思路,想出新方法,踏踏实实沉下心来,努力做好本届经济委员会工作。要深入调研,做到言之有据、言之有理、言之有度、言之有物,道实情、建良言,努力在会协商、善议政上取得实效。要完善规章制度,搞好自身建设,做好五年工作规划和年度重点工作的项目化管理,保持专委会工作的生机与活力,为新时代专委会工作探索出新的路子。

民革山西省十三届委员会经济委员会副主任、委员20余人参加会议。

专题推荐

  • 民革小小图
  • 组织换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