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页
民革中央网站>>稿件上传>>民革浙江
吴晶赴舟山调研民革工作     民革浙江省委会    2023年04月11日13:46

4月3日,民革中央副主席、浙江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革浙江省委会主委吴晶一行赴舟山调研民革工作。舟山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市委会主委张伟平,民革舟山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吴其杰陪同调研。

张伟平向吴晶介绍了舟山民革基层组织建设工作,并就市委会近期参政议政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汇报。近年来,舟山市委会将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社会服务等工作与“小岛你好”海岛共富行动紧密结合,延伸履职触角、拓展履职渠道,展现民革组织风采。

吴晶对民革舟山市委会所做的各项工作及取得的成绩予以高度肯定。她指出,舟山民革要始终和中共同心、和人民同行、和时代同频,不断筑牢夯实基层组织根基。舟山民革要以地区经济高速发展之势为依托,主动把各项工作落实到助推现代海洋城市建设的大局中去谋划;以“开局就是冲刺”的精气神抢抓履职先机,对构建海岛养老服务体系、助推北向大通道落地建设等开展精准调研,用“小切口”优化战略发展的“大课题”;用好民革浙江省委会“建言直通车”绿色通道,为舟山的建设发展贡献民革力量。

作者:民革浙江省委会 摄影:民革浙江省委会 核稿:刘丹萍

专题推荐

  • 民革小小图
  • 组织换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