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页
民革中央网站>>民革要闻>>中央要闻
何报翔会见民革吉林省委会主委一行:持续挖掘优势 助力东北振兴         2023年04月11日11:00

4月7日,全国政协副主席、民革中央常务副主席何报翔在民革中央机关会见民革吉林省委会主委郭乃硕一行。民革中央副主席谷振春参加会见。

何报翔讲话

何报翔对郭乃硕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高度评价了民革吉林省委会各项工作的思路和成绩。他指出,民革吉林省委会在思想政治建设、组织建设、履职能力建设、作风建设、制度建设等方面形成了多项制度,并立足地方实际和民革特色,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祖统工作等方面探索形成了系列创新举措,特别是在助推吉林产业发展工作中成效显著,这些先进经验值得总结和推广。他希望民革吉林省委会继续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讲政治,重团结,干实事,守规矩”,持续挖掘东北优势,深入开展调查研究,侧重提高工作质量,着力推动项目落实。民革中央将继续关注吉林特色产业及海洋经济、冰雪经济发展,为东北振兴贡献民革力量。

谷振春讲话

谷振春表示,民革吉林省委会在助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工作中成绩突出,积累了宝贵经验,值得各地民革组织借鉴。此次民革吉林省委会来访,为民革中央了解相关情况、赴东北进一步开展相关调研打下基础。

郭乃硕汇报工作

郭乃硕汇报了民革吉林省委会近期的各项工作,表示将按照民革中央部署,紧紧围绕中共吉林省委、省政府工作大局,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并恳请民革中央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民革吉林省委会工作。

民革中央有关工作部门负责人,民革吉林省委会、延边朝鲜族自治州政协有关部门负责同志,珲春市有关负责同志及专家学者参加会见。

来 源|“团结报团结网”微信公众号

作 者|蒋天羚

 

专题推荐

  • 民革小小图
  • 组织换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