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页
民革中央网站>>稿件上传>>民革四川
欧阳泽华赴眉山调研民革干部队伍建设工作     张帆    2023年04月10日12:57

3月22日,民革中央副主席、四川省政协副主席、民革四川省委会主委、四川省金融监督管理局局长欧阳泽华率队赴眉山,就民主党派工作和民革干部队伍建设等工作开展调研。

中共眉山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鲁力与欧阳泽华就民主党派工作及民革干部队伍建设情况进行了交流会谈。鲁力代表中共眉山市委统战部向欧阳泽华介绍了眉山市统一战线工作和民主党派干部队伍建设情况。欧阳泽华对中共眉山市委统战部长期以来对民革眉山市总支部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民革眉山市总支部近几年发展较好,自身建设、履职能力、参政水平都得到较大提高,离不开中共眉山市委统战部的精心指导与关心支持。希望在新征程中,中共眉山市委统战部一如既往的给予关心支持,在党员发展、人才培养、履职作为等方面助力民革眉山市总支部持续健康发展。

在眉期间,欧阳泽华还调研了民革干部队伍建设工作。座谈会上,民革眉山市总支部主委宋洪芳汇报了总支干部队伍建设情况,9名青年党员干部作了交流发言。

欧阳泽华认为,民革眉山市总支部组织成立时间不短、规模不小、工作成效不错;希望民革眉山市总支部党员时刻保持干事创业激情,时刻重温入党申请,时刻对标中共合格党员的标准,增强代表性;他告诫青年党员,一定要牢记“有为才有位,有位更有为”的理念,不断提升自身素质和能力,无论在什么岗位,都能胜任工作,都能取得优异成绩。

专题推荐

  • 民革小小图
  • 组织换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