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页
民革中央网站>>民革要闻>>中央要闻
谷振春赴陕西就地方组织自身建设开展调研         2023年04月07日14:15

4月6日,民革中央副主席谷振春赴陕西,围绕地方组织自身建设开展调研,并走访了民革陕西省委会机关、西安市民革党员之家。民革陕西省委会副主委崔彬、秘书长刘朋陪同。

谷振春实地调研民革党员之家

谷振春实地调研民革党员之家

谷振春实地调研民革党员之家

当日,谷振春来到民革西安市委会启夏门支部党员之家进行实地调研指导,详细了解了支部党员之家建设情况,询问了党员之家建设和管理中存在的困难。民革陕西省委会副主委、西安市委会主委王选陪同调研。在民革陕西省委会机关,谷振春与机关全体干部职工亲切交流,了解省委会各部室工作开展情况。

谷振春走访民革陕西省委会机关

谷振春走访民革陕西省委会机关

谷振春在座谈会上讲话

谷振春对陕西民革组织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陕西民革在自身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工作中,不断寻求突破,积极打造品牌,特别是在全省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联合大提升”活动,成果丰硕,亮点突出,各项工作取得了新进展,彰显了民革担当作为,精神面貌耳目一新,工作成果名副其实,新起点上未来可期,所取得的工作经验值得深入总结、宣传推广。他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在学习中不断提高政治站位。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二十大精神上来,贯彻落实民革十四大精神,切实把“讲政治、重团结、干实事、守规矩”要求落到实处。二是在实践中探索适应新形势新发展的新方法。积极践行“四新”“三好”要求,对照建设高素质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的要求,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水平,强化创新、与时俱进,不断适应新阶段的各项工作任务要求。三是在履职中不断提高服务质量。省委会要进一步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增强服务意识,积极为民革党员搭建交流的平台,重视利用“民革党员之家”阵地,激发组织活力,增强民革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推动民革组织自身建设再上新台阶。

供 稿|民革陕西省委会宣传处

图 文|焦洁

专题推荐

  • 民革小小图
  • 组织换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