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页
民革中央网站>>稿件上传>>民革天津
民革天津市委会与河北、南开区委会所属支部相继在天津中山公园开展清明祭扫活动     民革天津市委会宣传处 毛程达    2023年04月05日15:47

又到一年清明时,为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继承和发扬孙中山先生爱国、革命、不断进步精神,清明节前夕,民革各级组织相继在天津中山公园开展祭扫活动。民革天津市委会机关干部,河北区委会企业经济支部、教育支部、南开区委会教育支部党员参加活动。

今年是孙中山先生逝世98周年,参加活动的市委会机关干部、民革党员肃立在中山公园内的孙中山先生铜像前,深切缅怀这位中国民主革命的伟大先行者,追思其为近代中国的民族独立、民主自由、民生幸福而殚精竭虑的光辉一生。

在十七烈士纪念碑前,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面向纪念碑鞠躬行礼,共同缅怀在大革命时期壮烈牺牲的江震寰等17位烈士,对为民族振兴英勇献身的革命先烈致以崇高敬意。

市委会机关干部和民革党员们一致表示,要珍惜这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在新时代赓续红色血脉,继承和发扬孙中山先生爱国、革命、不断进步精神,在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事业中积极履职、主动作为,为全面加强民主党派自身建设,充分发挥民主党派职能作用,助力天津市奋力开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新局面贡献智慧和力量。

专题推荐

  • 民革小小图
  • 组织换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