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页
民革中央网站>>稿件上传>>民革贵州
民革贵州省委会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召开2023年度第一次工作会议         2023年03月23日17:20

3月15日,民革贵州省委会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召开2023年第一次工作会议。民革贵州省委会副主委、社会和法制委员会主任、贵阳学院副院长王蜀黔出席并讲话,民革贵州省委会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重点传达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民革中央十四届二次中常会精神和《民革中央关于学习贯彻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精神的决议》,通报了2022年度民革贵州省委会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参政议政有关工作情况,并就2023年度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王蜀黔要求,全体委员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充分发挥民革特色优势,深入开展调查研究,认真建言献策。要将本职工作与服务中共贵州省委、省政府中心大局所需紧密结合,不断提升履职尽责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专题推荐

  • 民革小小图
  • 组织换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