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页
民革中央网站>>稿件上传>>民革天津
天津市政协农业农村委主任张志颇走访民革天津市委会     民革天津市委会调研处 孟鑫    2023年03月23日14:03

3月21日,天津市政协农业农村委主任张志颇就今年天津市政协“打造现代都市型农业升级版,不断提高农业综合效益和竞争力”专题协商会课题与民革天津市委会开展协商座谈。民革天津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王红梅、秘书长周潮洪接待了张志颇一行。调研处同志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王红梅介绍了市委会近年来参政议政工作情况、今年重点课题安排以及市委会作为市政协参加单位与市政协农业农村委合作调研和议政协商等工作情况。周潮洪介绍了市委会围绕“三农”特色领域开展参政议政工作的成果和今年调研计划。张志颇就市政协专题协商会的选题、调研安排等与王红梅、周潮洪进行协商座谈。

王红梅表示,民革天津市委会为贯彻中共天津市委市政府“十项行动”中实施乡村振兴全面推进行动的部署要求,以市委会“三农”委为主要平台,举天津市民革党员之力,广泛征集调研线索,形成调研工作计划,后续将围绕“农业农村现代化先行示范”“绿色农产品交易中心建设”等专题深入开展调研,形成高质量的调研报告,为推动天津市乡村产业、人才、文化、生态、组织全面振兴,大力提升农业农村现代化水平,建设宜居宜业和美乡村建真言献良策。

会后,张志颇一行参观了民革历史陈列室。

专题推荐

  • 民革小小图
  • 组织换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