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页
民革中央网站>>民革要闻>>中央要闻
郑建邦会见中交集团董事长王彤宙一行         2023年03月22日09:18

会见现场

3月20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革中央主席郑建邦在民革中央机关会见了来访的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中交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彤宙一行。民革中央副主席兼秘书长李惠东参加会见。

郑建邦讲话

郑建邦欢迎王彤宙一行到访,简要介绍了民革有关情况,并对与中交集团的合作成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时强调,高质量发展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首要任务。民革作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要积极发挥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优势,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献计出力。

会见现场

郑建邦表示,中交集团是基础设施建设领域的领军者,是服务国家战略实施的排头兵。希望双方在前期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完善联系对接机制、合作发展机制,发挥各自特色优势,在共同推动乡村振兴、生态文明建设、地方经济发展等领域深化务实合作,携手共进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作出更大贡献。同时希望中交集团关心支持集团内民革党员成长,进一步发挥民主党派成员作用。

王彤宙介绍相关情况

王彤宙对民革中央一直以来对中交集团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集团相关发展情况和今后工作重点。他表示,中交集团愿与民革一道,加强沟通合作,服务国家战略。同时,恳请民革中央在生态文明建设、乡村振兴和科技创新以及集团统战工作等方面,给予更多指导、帮助和支持。

民革中央有关部门、中交集团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来 源|“团结报团结网”微信公众号

作 者|李筱 摄 影|李筱 

专题推荐

  • 民革小小图
  • 组织换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