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页
民革中央网站>>民革要闻>>中央要闻
郑建邦会见台湾两岸统合学会一行 共同为推进祖国统一贡献力量         2023年03月21日15:51

会见现场

3月17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革中央主席郑建邦在民革中央机关会见了台湾两岸统合学会会长、晶能科工(北京)科技集团董事长郑旗生一行。民革中央副主席陈星莺参加会见。

郑建邦讲话

郑建邦首先向郑旗生一行到访民革中央表示了欢迎,对郑旗生一直以来为推动两岸交流所做的工作表示了赞赏,并介绍了“中山·黄埔·两岸情”论坛、“国家统一与民族复兴”研讨会、“华灿奖”等民革中央在祖统工作领域的重要品牌项目。

会见现场

郑建邦表示,推进祖国和平统一要善于倾听两岸人民的声音,要用台湾同胞听得懂的语言宣传“一国两制”方针,做到入耳入脑入心,让大多数台湾同胞认识到两岸交流关系自身福祉。

郑建邦指出,当前,疫情已不再成为两岸同胞互相往来的障碍,希望能和郑旗生先生在推动两岸人员交流往来、推动两岸融合发展等方面加强合作。

郑旗生对郑建邦主席的关心和支持表达了感谢,表示将继续推动两岸各界、尤其是两岸青年交流,希望与民革中央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共同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融合发展,共同为祖国和平统一贡献力量。

华中师范大学副校长彭南生,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学委会副主任周志怀,民革中央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来 源|“团结报团结网”微信公众号

作 者|李筱 摄 影|李筱

特约摄影|马占成 

专题推荐

  • 民革小小图
  • 组织换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