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页
民革中央网站>>民革要闻>>中央要闻
郑建邦何报翔会见中共天津市委统战部部长冀国强一行         2023年03月20日09:01

会见现场

3月17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革中央主席郑建邦,全国政协副主席、民革中央常务副主席何报翔在民革中央机关会见了中共天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冀国强一行。民革中央副主席李惠东、谷振春、陈星莺参加会见。

郑建邦

郑建邦代表民革中央,向中共天津市委和市委统战部多年以来对民革中央工作的支持、对民革天津市委会各项工作的指导以及对民革干部培养工作的重视表示感谢。郑建邦表示,中共天津市委高度重视统一战线和民主党派工作,希望中共天津市委统战部继续关心民革天津市委会的工作,在民主党派干部的培养、选拔、任用等方面给予更多的支持和指导。

会见现场

郑建邦对中共天津市委、天津市政府在经济社会方面的一系列重大举措表示肯定。他表示,近年来天津市在中共天津市委坚强领导下,发展战略清晰,产业定位精准,取得了许多成绩。今后,民革中央将继续发挥特色优势,与中共天津市委、市政府一道,就天津发展重大战略课题的调查研究开展合作,共同推动天津实现高质量发展。

冀国强

冀国强代表中共天津市委和市委统战部,对民革中央顺利完成换届、实现政治交接表示祝贺,向民革中央多年来对天津市各方面工作的支持,以及民革组织和党员对天津经济社会发展的贡献表示感谢。他介绍了天津市统一战线工作情况和京津冀协同发展、港产城融合发展等相关情况。他表示,中共天津市委会继续高度重视统一战线工作特别是党派工作,希望民革中央进一步关注和支持天津经济社会发展。

民革天津市委会主委齐成喜,民革中央有关部门,中共天津市委统战部有关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见。

来 源|“团结报团结网”微信公众号

文 字|谭耀华 图 片|马占成 

 

 

 

专题推荐

  • 民革小小图
  • 组织换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