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页
民革中央网站>>稿件上传>>民革贵州
民革贵州省委会祖统委召开2023年第一次全体工作会议     班吉    2023年03月16日17:37

3月9日,民革贵州省第十三届祖国统一联谊委员会召开2023年第一次全体工作会议。民革贵州省委会秘书长、祖统委主任李云霞出席会议并讲话。民革贵州省委会祖统委副主任、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专题学习了中共二十大精神、2023年全国两会精神,通报了民革贵州省委会2022年祖统工作开展情况,研究明确了2023年工作思路、打算和调研课题方向。

李云霞要求,全体成员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更加自觉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中央对台工作决策部署上来,坚定历史自信、把握历史大势,对坐标、找差距,补短板、练内功,不断创新工作机制,不断提高履职能力,推动民革贵州省委会祖统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创新佳绩。

专题推荐

  • 民革小小图
  • 组织换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