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页
民革中央网站>>稿件上传>>民革江西
民革江西省第十四届委员会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熊彤出席         2023年03月15日09:29

3月3日,民革江西省第十四届委员会社会和法制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南昌召开,省政协副秘书长、民革江西省委会专职副主委熊彤出席会议并讲话。

熊彤对新一届社会和法制委员会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充分履行参政议政职能,要围绕执法司法、依法行政、乡村治理法治化和老百姓切身利益相关的问题深入调研、参政议政,为推进全面依法治国建言献策,为推进建设更高水平法治江西、平安江西献计出力。三是创新工作机制。专委会主任、副主任要发挥带头和示范作用,激发委员工作自觉性和积极性。加强人才队伍建设,打造参政议政人才高地,树立保数量、提质量的工作导向。

会上,民革江西省委会常委、社会和法制委员会主任,民革江西财经大学委员会主委、江西财经大学法学院院长易有禄,民革江西省委会常委、社会和法制委员会主任、省高级人民法院审判管理办公室主任徐英荣组织与会人员讨论研究了社会法制委员会2023年重点调研课题选题。

专题推荐

  • 民革小小图
  • 组织换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