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页
民革中央网站>>稿件上传>>民革江苏
江苏省暨南京市各界人士拜谒中山陵 纪念孙中山先生逝世98周年     民革江苏省委会办公室    2023年03月15日16:50

3月12日是孙中山先生逝世纪念日。上午,江苏省暨南京市各界人士前往中山陵举行谒陵仪式,纪念伟大的民族英雄、伟大的爱国主义者、中国民主革命的伟大先驱孙中山先生逝世98周年。

上午9时,参加拜谒的各界人士拾级登上陵顶祭堂,在中山先生坐像前庄严肃立,行鞠躬礼。在民革江苏省委会副主委李燕主持下,江苏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朱有华、南京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许明代表江苏省、南京市人大常委会,江苏省政府副秘书长张文浩、南京市政府副市长季铁军代表江苏省、南京市政府,江苏省政协副主席张乐夫、南京市政协副主席傅阳代表江苏省、南京市政协,中共江苏省委统战部副部长李卫华、南京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沈吉鸿代表中共江苏省委统战部、南京市委统战部,民革江苏省委会副主委邢卫红、民革南京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王真理代表民革江苏省委会、民革南京市委会,分别向中山先生坐像敬献花篮。接着,各界人士绕灵寝一周,深切缅怀孙中山先生的不朽业绩,期盼祖国完全统一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专题推荐

  • 民革小小图
  • 组织换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