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页
民革中央网站>>稿件上传>>民革北京
民革北京市委会机关举行孙中山先生逝世98周年纪念仪式     民革北京市委会    2023年03月15日10:04

2023年3月12日是孙中山先生逝世98周年纪念日,民革北京市委会机关在党员之家举行简短而庄严的仪式,深切缅怀这位伟大的民主革命先行者。民革北京市委会秘书长樊维主持纪念仪式,全体机关干部在孙中山先生塑像前肃立默哀并三鞠躬。每逢中山先生诞辰和逝世纪念日,民革北京市委会机关都要举行纪念活动,学习和继承中山先生爱国、革命和不断进步的宝贵精神,坚定同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亲密合作、团结奋斗的优良传统,汇聚智慧和力量,积极投身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

广大机关干部表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夯实多党合作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要积极担当作为,努力把民革北京市委会机关建设成为担当政治责任的政治机关、遵守规矩纪律的公务机关、承担使命任务的统战机关、赓续优良传统的党派机关、保障高效运行的服务机关。要发挥民革优势特色,加强履职能力建设,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积极建言资政,广泛凝聚共识,汇聚反“独”促统合力,在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上不断作出北京民革的新贡献。

专题推荐

  • 民革小小图
  • 组织换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