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页
民革中央网站>>民革要闻>>中央要闻
何报翔会见民革四川省委会、中共巴中市委一行         2023年03月15日11:46

3月14日,全国政协副主席、民革中央常务副主席何报翔在民革中央机关会见了民革中央副主席、民革四川省委会主委欧阳泽华,中共巴中市委书记何平一行。民革中央副主席陈星莺参加会见。

何报翔对欧阳泽华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中共巴中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民革工作表示感谢。他高度肯定了民革四川省委会在组织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指出要及时总结基层组织涌现的鲜活经验,予以交流推广。

何报翔表示,巴中作为革命老区、秦巴山区、后发地区“三区”叠加地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具有特殊意义。“三农”是民革参政议政重点领域之一,民革中央将持续助力巴中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支持巴中由农业大市向农业强市转变,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步伐,探索宜居宜业和美乡村建设之路。

欧阳泽华汇报了四川省有关情况以及民革四川省委会近年来开展的主要工作,尤其是实职干部培养使用情况。何平介绍了巴中市和支持巴中民革组织发展的情况,恳请民革中央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巴中发展,指导支持巴中承办宜居宜业和美乡村建设发展大会。

据了解,巴中市是秦巴山片区中心城市、原川陕苏区和四川唯一的全国革命老区重点城市,也是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近年来,巴中市实行产业园区、田园景区、新型社区“三区同建”,累计建成巴山田园综合体85个。

民革中央有关部门,民革四川省委会及巴中市有关方面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专题推荐

  • 民革小小图
  • 组织换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