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页
民革中央网站>>稿件上传>>民革宁夏
民革党员杨小梅喜获吴忠市“三八红旗手”荣誉称号     杨小梅    2023年03月13日10:49

近日,在吴忠市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13周年暨表彰大会上,民革党员杨小梅获得“吴忠市三八红旗手”荣誉称号。

杨晓梅是吴忠金积工业园区总工会的女工主任,从事基层工会工作14年,以竭诚服务职工为己任,默默付出在企业一线。工作中,她是让职工群众满意、让领导放心的好干部;生活中,她是让父母安心、让家人依赖的女儿、妻子、母亲。她先后获得“全区工会职工书屋建设先进个人”“自治区优秀工会工作者”“吴忠市优秀裁判员”等荣誉称号。  

作为民革利通区总支社会法制支部参政议政委员,她真履行党员职责,立足专业和本职,关注与工作业务相关的社会民生问题,发挥自身优势,积极撰写社情民意信息,展现出一名民革党员的优秀的品质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专题推荐

  • 民革小小图
  • 组织换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