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页
民革中央网站>>稿件上传>>民革宁夏
民革党员律师贺建忠获受援人赠送锦旗     龚成    2023年03月13日10:47

“谢谢你及时给我提供法律援助,如果没有你的尽心帮助,我真的不知该怎么办……”近日,受援人李某某特意订做了一面写有“优质服务,依法维权”的锦旗,专程来到青铜峡市小坝法律服务所,送给该所主任、民革党员贺建忠,以表达维护其合法权益的感激之情。 

受援人李某某系残疾人、低保户,平日依靠摆摊卖菜为生,且独自供养两个孩子。2021年10月,一场意外的交通事故让本来生活就非常艰辛的李某某更是雪上加霜,此次事故造成李某某受伤、电动车及车上货物受损,伤情经鉴定为十级伤残,花费了大量的医药费,但赔偿问题一直协商未果。 2022年6月,贺建忠接受青铜峡市法律援助中心的指派后,积极与李某某进行谈话、沟通,代拟民事起诉状,将被告陈某、保险公司作为共同被告诉至青铜峡市人民法院。近日,本案经法院开庭审理及多次调解,双方当事人自愿达成调解协议,被告赔偿李某某医疗费、误工费、伤残赔偿金等各项经济损失11万元。日前被告已按照调解协议履行完毕,李某某拿到了应得的赔偿款。

作为一名民革党员,贺建忠一直积极办理法律援助案件,解答困难群众的法律问题,认真践行一名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应有的责任和担当。2022年以来,共办理法律援助案件95件,免费代写各类法律文书200余份。

专题推荐

  • 民革小小图
  • 组织换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