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页
民革中央网站>>稿件上传>>民革安徽
民革亳州市委会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田露    2023年03月02日15:03

2023年2月27日,民革亳州市委会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民革安徽省委会专职副主委王安义出席会议并讲话。民革亳州市委会主委王时银主持会议。中共亳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郑超,中共亳州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管卫东应邀出席。

本次民主生活会的主题是: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加强自身建设,提升履职水平。

王时银代表市委会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检视查摆领导班子存在的主要问题,提出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并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民革亳州市委会副主委王紫娟、蒋家彬依次作对照检查、个人剖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王安义在点评讲话中指出,市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开诚布公、坦诚相见,思想认识到位、查摆问题具体、整改措施明确,会议主题鲜明突出,气氛严肃活泼,达到了及时提醒、加深认识、加快改进的效果。他强调,领导班子及成员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民革十四大精神,抓实思想政治建设,抓牢组织建设,抓准参政议政,抓好社会服务,为加快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贡献民革力量。

王时银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市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将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发挥班子成员示范引领作用;进一步抓好整改工作,列出整改清单,制定整改措施,把存在的问题逐一整改到位;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坚定理想信念、严守政治纪律,勇于担当、履职尽责,共同推动亳州民革工作再上新的台阶。

民革亳州市委会高度重视此次民主生活会,向各支部、市委会机关和广大党员征求意见建议,并对征集的3个方面16条意见建议进行梳理汇总。领导班子成员之间开展了谈心谈话,交流思想、交换意见,做到思想上高度重视、政治上严肃对待、行动上充分准备。

民革安徽省委会组织部工作人员列席会议。中共亳州市委统战部党派科负责人应邀参加会议。民革亳州市委会委员、内部监督委员会委员列席会议。

专题推荐

  • 民革小小图
  • 组织换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