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页
民革中央网站>>稿件上传>>民革江西
民革江西省第十四届委员会“三农”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郑斌勇出席并讲话         2023年03月01日12:39

2月24日,民革江西省第十四届委员会“三农”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南昌召开。江西省自然资源厅副厅长、民革江西省委会副主委郑斌勇出席会议并讲话。

郑斌勇对新一届“三农”委员会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注重理论学习,不断提高政治站位。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完整、准确、全面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围绕中心大局,不断增强履职作为。聚焦中共中央、中共江西省委一号文件精神,围绕保障粮食安全、强化科技支撑、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推动乡村产业高质量发展、促进农民增收致富、建设宜居宜业合美乡村等重点工作,建言献策;三是要加强自身建设,不断强化责任担当。以制度建设为根本,建立健全各项工作制度,规范“三农”委员会各项工作运行,以队伍建设为抓手,发挥专业优势,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积极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努力开创“三农”委员会工作新局面。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中共省委农村工作会议精神,中共中央、中共省委一号文件精神,讨论研究了“三农”委员会年度重点调研课题和活动安排。

专题推荐

  • 民革小小图
  • 组织换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