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页
民革中央网站>>稿件上传>>民革江西
民革江西省委会副主委徐景坤调研景德镇民革党员之家建设工作         2023年03月01日11:13

2月27日,江西科技师范大学副校长、民革江西省委会副主委徐景坤来到景德镇市,调研民革党员之家建设工作。景德镇市科技局局长、民革景德镇市委会主委王筱松,民革景德镇市委会副主委刘文斌、江志瑜、陈菊荣等分别陪同调研。

徐景坤一行先后参观了民革景德镇市直属高新区创客支部党员之家和民革景德镇市陶瓷总支部党员之家,详细了解了两个支部的发展历程、组织架构、特色工作及下一步工作思路。

对高新区创客支部“共享家”的建家理念,徐景坤给予高度肯定。他指出,这里不仅是民革基层支部党员之家,更是创客们实现创业理想的“家”,为民革履职尽责搭建了新平台,取得了意想不到的好效果。他强调,要结合实际,因地制宜,以多种形式建好“家”。要找准民革党员之家的定位,通过党员之家的建设工作,提高民革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吸引力,使民革党员找到归属感。

在景期间,徐景坤还深入宁封窑、澐知味、传统粉彩瓷研究院、青花故事等民革党员企业调研参观,详细了解景德镇陶瓷产业发展现状。

专题推荐

  • 民革小小图
  • 组织换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