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页
民革中央网站>>稿件上传>>民革上海
民革上海市委会祖统委召开课题申报讨论会     杨慧蓉    2023年02月28日15:17

民革上海委会祖统委多次召开课题申报讨论会,召集部分委员就不同议题开展课题讨论。

2月14日下午,冯轶、常庆、薛峰委员围绕两岸医疗、养老等议题展开讨论;2月15日上午,祖统委联合“三农”委共同探讨两岸数字化农业相关议题,祖统委副主任陈启军、委员丁俊明,“三农”委副主任王太白、马志鹏、委员刘振雷参加。两场讨论会分别就课题选题方式、调研组织形式、调研报告研讨方式以及调研成果转化等方面进行深入研讨。

民革上海市委会二级巡视员、市委祖统委主任金颖表示,祖统委高度重视2023年课题申报工作,专题讨论能帮助课题组在选题时把思路拓得更宽一些、角度站得更高一些、眼光看得更远一些。她指出,祖统委要立足民革祖统特色,发挥各自所在领域的特长,将本职工作和党派工作相结合,聚焦热点、关注难点、直击痛点,为涉台参政议政贡献力量。

专题推荐

  • 民革小小图
  • 组织换届
  • 2022两会
  • 十三届五次会议